Tiffany Natsuki

港家coser 現在主坑IDOLiSH7~ 首推天/二推一織
這邊不定期更新cos記錄及產糧用ww

【楽天】打上花火

楽→←天。靈感源自同名歌曲打上花火(DAOKO×米津玄師)。聽了幾遍就很想寫了o<< 私設有。



留下兩雙腳印的沙,不消兩秒,又被海水撫平了。

像是一切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兩天後是夏日祭...楽,要去嗎?」
「你這小鬼都會對這有興趣嗎?真稀奇啊。」

這是跟你一起渡過最後的夏天了,怎麼能不去啊。可是楽說不出口。

自從TRIGGER宣佈脫離八乙女事務所後,勉強堅持了一至兩年,最後他們還是選擇解散並退出藝能界。龍理所當然回到老家繼續照顧他的弟弟們。至於楽和天則留在東京,至今已經除下公眾人物的身份,過著平淡的生活。

早在兩個月前,楽已經決定過了夏天後便會移民到英國。當然有保持聯絡的天和龍都知道這件事。天也想把握這段時間。

夏日祭。

身穿浴衣的兩人穿過鳥居,頭頂滿是五彩繽紛的燈籠。兩邊都是從小攤中傳來的叫賣聲,不時有幾個小孩從身邊跑過,在人群中你追我趕。

「真熱鬧呢...」天的嘴角微微上揚,仿佛回想起以往溫馨的回憶。楽看見他臉上少有的笑容,當下不禁呆住了。

走著走著,他們走到了離人群較遠的小山丘的樹下,並肩坐下。

「咻————啪!」
第一發亮黃色的火花在天空轉瞬即逝。
「咻———咻——啪!」
粉紅色、橙紅色...不同顏色的火花陸續在夜空中綻放。

如果這個夏天不會完結,你說多好呢。
きっとまだ終わらない夏だ。

楽靜靜注視著天沉醉在五光十色的側臉。從前怎麼都沒有發現,這張臉是那麼精緻。多麼令自己留戀。

要忍住。無論如何,不要在這個時候讓他看見我的眼淚。就算有多少話來不及說,就算有多麼捨不得。天繼續在已經模糊的視線中看著眼前每朵曇花一現,不敢轉過頭看身旁的人,生怕淚水會奪眶而出。

この夜が続いて欲しかった。

もう少しだけ、このままで。

結束了。
兩人的手之間,始終還隔著那麼一點距離。明明只差那麼一點,眼前就會是溫暖的未來。

始終都沒有說出口。



「要去海邊嗎?」楽問道。
「不是還有幾個小時就要到機場了嗎?你還有那個閒余。」說著,天還是跟著楽的腳步,走到了海邊。

「我到了那邊,會想我嗎?」
「噁心。」
「哈哈......」
楽笑著,伸手揉亂天的頭髮。這個笑容,快要看不到了,就多看幾眼吧。天苦笑著。

留下兩雙腳印的沙,不消兩秒,又被海水撫平了。

像是一切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End.


大半夜不睡我在幹甚麼www 明明是天楽日就寫了篇雙向# 而且 今天是萬理的生日啊XDD
補上一句生日快樂!!!!ww

评论

热度(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