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Natsuki

港家coser 現在主坑IDOLiSH7~ 首推天/二推一織
這邊不定期更新cos記錄及產糧用ww

【楽天】回禮

還是感覺表89裏98 擺脫不了。設定與上次的頭號戀人一樣~ 可以接著食用也沒關係w 簡單粗暴的標題/
-----------------

“嘀嘀......嘀嘀......”伸手去按掉枕邊的鬧鐘。不習慣賴床的九条天張開惺忪的眼睛從床上坐起來。看了看還在嘀嗒嘀嗒的時鐘:三月十四日早上九點。說是休假,但早就養成專業意識的完美主義者的身體還是按自己的生理時鐘早起了。而寬大的雙人床上,幾個小時前還在同床共枕的人因為有工作在身早就不在了。“那麼快就一個月了啊...”天喃喃自語,腦內回憶一個月前他的頭號戀人送他的甜甜圈。到此時此刻,那香甜的味道仿佛又圍繞住他的鼻尖。嗯,是時候要回禮了呢。楽又不是甜食派,巧克力啊蛋糕啊甚麼的應該都吃不下了吧。上網搜尋一下食譜,終於找到合適的選擇了。

從購買食材至完成足足花了大半天的時間,這天的休假可真是充實啊。忙碌了幾個小時,天終於擠出時間躺到沙發上休息。當然在那之前,他也不忘把精心炮製的禮物包裝好,輕輕放到茶几上。

晚上九點鐘,在外完成拍攝工作的八乙女楽打開門步進屋內,便察覺到躺在沙發上熟睡的戀人。整個屋子裡瀰漫著淡淡的咖啡香味,楽再望向旁邊的茶几,發現裹著灰色包裝紙,以粉紅色緞帶裝飾的禮物袋。一打開,咖啡香味撲鼻而來,眼見一塊塊兔子形狀的餅乾。他坐到沙發前的地上,看著睡得沉穩的天,伸手輕撫他的臉頰,在額頭印上一吻。“謝謝你的回禮。”他輕聲道。然後他小心翼翼抱起睡得正香的人兒,慢慢步進房間。輕輕放下天,楽再走出客廳,品嚐戀人的回禮。

床上的天悄悄睜開眼,透過門縫注視著楽的背影。
喜歡就好了,楽。Happy White Day.

~完~

趕上尾班車!!又一次半小時產物XD 這次是真的楽天的二人世界~各位白色情人節快樂!!

评论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