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Natsuki

港家coser 現在主坑IDOLiSH7~ 首推天/二推一織
這邊不定期更新cos記錄及產糧用ww

【騎士姬】第二季09衍生腦洞

這一晚,他們回到房間,辰己正準備洗澡休息的時候。

“辰己,恭喜你拿到育成資格呢。” 申渡坐到床邊低著頭。

辰己沒有回應。

聽不到回應的申渡抬起頭,與靜靜看著他的辰己對上眼。

“恭喜甚麼的不用說了,榮吾。看你的樣子也不怎麼替我高興。” 辰己說的話,像射中紅心的箭,一下刺進他的心。

“對,我真的是不太高興。我不甘心。”

“不甘心?”

“我不甘心......不能跟你站到同一個舞台上!那我一直以來付出的努力還有意義嗎...?”

看著申渡滿臉淚水,辰己走過去,雙手環抱他。

“笨蛋,你一直以來的努力都是為了我而付出的嗎?”

“我......”

“你的努力要為自己而付出才有意義啊。像你這樣優秀的人,不為自己多著想,我都要看不起你了。”

申渡知道他的話只是婉轉的鼓勵,一直支持著他的辰己怎麼會看不起他呢?

“謝謝你,辰己。”

他伸手回抱辰己,輕笑。

——為自己而付出的努力才是真真正正存在意義的努力啊。

【完】

還是很短對吧ww 只是一個小小的腦洞~ 這集看到榮吾的表情都心痛死了(:3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