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Natsuki

港家coser 現在主坑IDOLiSH7~ 首推天/二推一織
這邊不定期更新cos記錄及產糧用ww

【171】滿天星

失明梗。
橋段取自電視劇(感覺自己廢廢der
————————

於是七瀨陸帶了和泉一織去看星。

陸抬頭,看到漆黑的夜空中佈滿一點又一點的星塵,令他產生有點刺眼的錯覺。

“一織,今天晚上的星星好漂亮啊!” “七瀨さん,別忘了,即使多漂亮我都看不見啊。” “那你就聽我描述就好了,我會令你跟看到一樣。” 陸笑著說。

陸站到跟一織更近的距離,抓起他的手,舉到頭上。一織感受到手上突如其來的溫暖,並感覺到自己的手臂有點像環住了陸,愣了一下。陸把手一起移到左上方,“這邊的星星,沒那麼亮,全都很小,而且有點稀疏。” 再把手移到右上方,“這邊的就不一樣了,又大又亮,好看多了!” 可惜我還是看不到你所看到的啊。陸背後的一織苦笑著。

“還有這裡!” 陸抓住一織的手,指著天上排列成勺形的星星,比劃了那個形狀。“你猜到是甚麼嗎?” 陸問他。“北斗七星。” 一織想都不用想。“你怎麼知道的啊?” “我以前在書上看過。” 也對,好學的和泉同學怎會不知道呢?可惜自從失明後他也再沒有機會在群書中開發新的世界了。

幾道小小的光束在群星中劃過。
“是流星!” 陸一邊喊著,抓住一織的手依然沒有放開,跟著流星的軌跡比劃著。然後陸突然鬆開了手,一織又愣了愣。這傻瓜是要許願嗎?他想著。陸閉上眼,雙手合十,在心裡默念他的願望。再睜開眼轉身看向一織,“你有許願嗎?” 見一織笑了笑,他再問,“許了甚麼願啊?” “說了就...” “說了就不靈了!也對。” 陸笑著,看著眼前微笑的一織,再看天上的繁星。

————我希望可以一直留在一織身邊。
————我希望七瀨さん一直都在身邊。

End


第一次寫的fly away希望大家喜歡ww
因為是來自電視劇橋段的啟發很有靈感感覺莫名寫得很順手XD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