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Natsuki

港家coser 現在主坑IDOLiSH7~ 首推天/二推一織
這邊不定期更新cos記錄及產糧用ww

【9中心】14章衍生

*劇透
*還沒看的朋友請自行避雷
*天第一視角





背景音樂的聲音停了下來。緊隨的是台下粉絲的聲音。 「TRIGGER最棒了!」 「Encore!Encore!」  「各位不好意思,因為這裡場地的人流太密集,今晚就到此為止了。相信我們會再見的。」 楽向著他們說。 「讓大家擔心很抱歉,讓大家感到傷心也很抱歉...沒法讓你們展露笑容,真的很抱歉...」 龍也連聲向著他們道歉。

「以後的日子,我們都會繼續站到台上唱歌。」我的視線開始變得模糊。「今天,感謝大家......」我開始嗚咽著。「......今天晚上...真的很感謝大家......」用更高的聲量,重覆剛才的話。

眼淚流下來了。啊,從來都沒有這樣在台上失態過。其實我已經有著聽到無數責罵聲音的覺悟,告訴我,我是個失格的偶像。

「TRIGGER加油!」 「我們一定會繼續支持你們的!!」 「天くん加油!!」

從來站到台上唱歌,我只是想回報粉絲的期待。想令到支持我的人幸福。我感受到了,他們的喜悅。

現在我的臉上已經分不清是淚水還是雨水。除了感謝的話語,我甚麼都說不出來了。

「來,披著毛巾!」楽用毛巾蓋著我的頭頂,擋住了我的臉。「不好意思,但請不要公開到網絡,抱歉。」 謝謝你,楽。他帶著我返回後台,龍也把手貼上我顫抖的後背。

謝謝你們。

回到後台,他們二話不說,只是把我緊緊擁住。兩雙都是顫抖著的臂彎。不知道是淋過雨還是甚麼原因,現在我感覺到這個擁抱格外的溫暖。

我怎會捨得拋下他們呢。
終有一天,我們可以回到ゼロアリーナ的台上。 TRIGGER,是無可匹敵的。

End.

看的時候已經哭得崩潰了。
(看來還沒整理好情緒#)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