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Natsuki

港家coser 現在主坑IDOLiSH7~ 首推天/二推一織
這邊不定期更新cos記錄及產糧用ww

【全員 7中心(?】We're all under one sky.

-是ナナツイロ REALiZE MV的設定 腦洞衍生
-地理位置上確定了是北歐是不是冰島其實我也不確定ww
-這些年來已經養成了官方有甚麼風吹草動都是準備開虐的概念。


七瀨陸是個從日本來的交換生。
當初聽到關於冰島的介紹其實不太感興趣,但後來還是參加了交換生計劃,為期兩個月。

想不到這短短兩個月裡,為七瀨陸留下了一段寶貴的回憶。

到了冰島兩個星期,終於迎來了開學的日子。
七瀨陸踩著滑板穿過大街小巷,一路感受著迎面吹來的風,呼吸著比起日本更清新的空氣。不過對於他來說,這趟交換生計劃只是換個環境學習而已,再美的地方,也只不過給他留下兩個月便要道別,根本沒有甚麼享受人生的一回事。

「喂喂大家過來看看!是ZERO的最新單曲耶!!」和泉三月坐在階梯上召集他的朋友。「哦,挺不錯嘛。」「Fantastic!」二階堂大和、六彌ナギ都坐到他的旁邊。「真厲害呢!環くん你也來看看!」「哥哥真的很喜歡ZERO呢。」坐在後面一級的是逢坂壯五、四葉環、和泉一織。他們六個都是從日本來的留學生,機緣巧合之下,他們成為了朋友。突然,他們眼前多了一抹紅色。一織先抬起了頭,他們留意到眼前的人,也相繼把目光移到陸身上。一個人與六個人對視一眼,轉身離去。「是新來的留學生嗎?」壯五向一織問道。「不清楚呢。」

「接下來我會講解關於1995年首次......」環在教授講課的第十五分鐘打了第十五個哈欠。「そーちゃん...我支持不住了啦...布丁呢...」他把半個人都趴到壯五的位置上。「啊!環くん!不要趴到我這裡,我還要聽課啊!」「你先安靜點啦。」大和嘗試安撫著環。而坐在第二排的陸當然是專心不二地在聽課。陸是一向在學習方面都很獨立的學生,自然不需要甚麼同桌,即使在北歐,也自行解決了語言溝通的問題。

就在一天,當他們坐著校車上學。一織望向窗外看到似曾相識的背影。是那個交換生?原來他會踩滑板上學,還要走路啊...看著他形單隻影,好像有點不好意思呢。

「對了,大家,你們還記得那個踩滑板的交換生嗎?」一織突然向他們問道。「怎麼啦イチ?」大和托了一下眼鏡。「我看他也好像挺孤僻的呀。」三月摸著下巴說。「一織是想跟他交朋友嗎?」壯五微笑著。「嗯。我想,他也是從日本來的,我們跟他交個朋友也是不錯的想法吧,至少讓他有個依靠。」第二天,他們聚集在校門口。陸踩著滑板到了學校,被他們叫了一聲。「七瀨同學,不介意的話,可以教一下我們怎麼踩滑板嗎?」一織開口問道。就這樣,接下來的每一天陸都教會了他們六個怎麼踩滑板,不知不覺,他們到了課室會坐到一起上課,午飯時間會一起吃飯......

有一次午休時間,當他們在練習踩滑板的時候,一織看到了走廊裡的陸。「好的主任,那我明天再交給你。」主任走回辦公室,陸轉身時對上了一織的視線,他揮了揮手,走到他們那裡。

其實陸一直以來沒有想過在冰島會結識甚麼朋友,會有甚麼特別的經歷,但到此時此刻,他對著這群「朋友」,卻說不出他下星期就要離開這裡了。最後他還是收拾好行李,向寄宿家庭道謝,不留下一點痕跡,走上飛機。

三月和ナギ來到陸的寄宿家庭,敲了敲門。婆婆打開窗戶,「陸的話剛才已經走啦,飛機都快要起飛了,他沒告訴你們嗎?」他們聽後立刻跑去召集朋友們,拿了滑板,六人一起趕到飛機起飛的地方。陸在飛機起飛後,還想用雙眼留住最後一片冰島的景色。突然,他從窗邊低頭看去,是他們!六人拉開一塊橫額寫著:「We're all under one sky」我們在同一片天空下。一股熱流湧上陸的雙眼,他微笑著。

六人追到陸路的盡頭,放下橫額坐下來,目送著天邊遠去的飛機,飛向一片美麗的北極光。

即使隔著多遠的距離,我們還是活在同一片天空下。

评论(5)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