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Natsuki

港家coser 現在主坑IDOLiSH7~ 首推天/二推一織
這邊不定期更新cos記錄及產糧用ww

【楽天】頭號戀人

89(有點898?)情人節賀文、超短、已交往前提、不知從哪來的情人節特輯和訪問、文筆失格。
即日生產的腦洞w
-----------------
“歡迎各位觀眾!我們再次來到TRIGGER的情人節特輯~!現在進入我們的訪問環節~” 在主持人的旁邊坐著的三位是TRIGGER的成員,八乙女楽、九条天、十龍之介。和平常的表演服裝不同,在今天的場合,他們換上了紅白色調為主的西裝,整個錄影棚都充滿著情人節的氛圍。“第一道問題是,在情人節,TRIGGER的三位會送你們的戀人甚麼禮物呢~?首先由centre回答!” 九条天從容不迫,臉上掛起職業笑容面向鏡頭,“可愛的粉絲們就是我的戀人,我當然是要以最佳狀態呈現最完美的表現來報答大家了~” 說完還向著鏡頭單一下眼,令鏡頭後的女監督和staff都心如鹿撞。“那八乙女先生和十先生呢?” 主持人繼續發問。“暫時還沒有戀人,但如果要送禮物的話,大概都會是甜食。” “女生收到甜食都會很開心吧!我的話會帶她去沖繩一天遊,順道見一下我的家人。”
......
“大家辛苦了!” 節目錄製完畢。TRIGGER三位回到休息室,收拾好行李準備離開。“那我先回去了,你們都快點回家休息吧!掰。” 先收拾好的龍之介走出休息室。“甜食嗎...我很期待你的情人節禮物呢。” 坐在沙發上的天嘴角上揚看著他的戀人---八乙女楽。楽坐到天身旁,一手摟住了他。“隨口說說而已,你還真的是想要甜食啊。” 說完,便伸手從包裡拿出了紙袋遞到天的面前,紙袋散發著香甜的味道。聞到甜甜圈的味道,天迫不及待,微笑著吃起了他的情人節禮物。“情人節快樂,天。” 天默不作聲,靜靜地吃完手上的甜甜圈。“吃完就算了啊?臭小鬼。”見天沒有回應,楽賭氣的說了一句。就在楽鬆開摟住天的手臂的同時,天雙手掰過楽的臉,兩人的嘴唇零距離接觸。“情人節快樂,楽。” 感受著天的嘴唇吐出的話語和甜甜圈的味道,楽加深了這個吻。
兩人沉醉於二人世界,渡過有彼此的第二個情人節。

~完~

不敢相信我只寫了半個小時ww(而且這裡龍哥完全是醬油啊#) 因為是情人節所以手癢碼了一篇~ 這應該是第一次公開自己寫的同人,就獻給楽天了~ 雖然寫得不太好但希望大家喜歡吧XD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