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Natsuki

港家coser 現在主坑IDOLiSH7~ 首推天/二推一織
這邊不定期更新cos記錄及產糧用ww

【楽天】愚人節

8←9 全篇天視覺 這次是未交往前提w

------------

“辛苦了。”忙完一個早上的工作,罕有地拿起手機,打開,熒幕上方白色的字顯示著:4月1日。

機會來了。

從椅子起來,走到剛好迎面而來的大笨蛋面前。“楽。” “嗯?怎麼了,天。” “黑眼圈有點大啊,保養做得很差呢。” 聽到後他立即轉身看著化妝間的鏡子摸著自己的臉。“沒怎麼啊,今天化妝師有好好的幫我補妝。” 那還繼續照?肯定只是看著自己的臉自我陶醉了吧。同時,我低頭收拾好我的行李。拿起包,走到鏡前的自戀狂的身邊,“再看清楚一點啊,這裡。”我伸手指著。當他的目光還集中在鏡裏的自己,我把腳狠狠的踏在他的腳上。“痛痛痛痛!!!!臭小鬼你幹嘛!?” “不好意思,沒看到你的腳呢。”輕描淡寫的帶過,我轉身走出化妝間的門口。

1/4 23:59。

躺到沙發上,拿起手機點開了八乙女Junior的RC。
天  ‘楽’(1/4 23:59)
楽  ‘怎麼了’(1/4 23:59)
天  ‘我喜歡你’(未送出)
嗯?是網絡出了問題了嗎?先刪除訊息吧?
天  ‘我喜歡你’(2/4 00:00)
當我正想點下去的時候,訊息送出了。
楽  ‘啊?你腦子進水了吧?還是工作壓力大生病了?’(2/4 00:01)
天  ‘大概是吧。’(2/4 00:03)
楽  ‘很晚了,早點休息吧。即使明天休假也要早點睡。’(2/4 00:03)
在哄小孩子嗎?這笨蛋真是的。
天  ‘嗯。’(2/4 00:04)


開玩笑、作弄人。第一次,第二次。到了第三次想說真話的時候,對方就不會相信了。像狼來了的故事呢。失態了呢,九条天。

愚人節,是愚人,還是愚己呢?

【完】


這次遲到了!!!!也是有點短,很隨意的生產了。有點生病的關係,這次感覺有點失水準orz 然後這兩天要準備測驗了(躺)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